做自己喜欢的事。

非常偏激。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偏激金厨。

不喜欢我的886,喜欢我的你就潜水吧反正我也不知道你。


粉丝是什么?当然是有人炫耀的摆设啊。

我就从不显摆因为我没有粉丝。

你当我人渣也好傻逼也罢,我想干嘛干嘛。


【十六傻逼,迟早把你石榴树烧光】

【砍了也行】

看到我一定要催我写稿子啊同志们!!!我要把几个月前悠闲快活的自己的手剁了!!!!!一定要催我啊呜呜呜呜呜😭

————————
只要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就能坚持下去。


叫我阿灯,不要灯太灯老师太太,我是普通人,也不用尊称称呼。比起粉丝更缺朋友。

很凶!!!绑画是沐弦小公主呀!!!!!!她可爱!!!


就算我重复一千遍喜欢你,你也会说,抱歉。

多亏爱挑事同学,硬是把我的搭配审美提高一个档次orz现在看自己穿的好不好看,全凭她来不来挑事😂笑死我了还没怼够我就被暴躁老姐摁着爆了三回合,看来是真没朋友才想找我做小跟班,觉得我刚来就要感激和我说话的人,上课还偷看我是什么操作,不喜欢一个人先要做到暗恋她(?)然后下课看上课看做操看体育课看,午休吃饭还来找我,干啥啊跟个变态一样,小姐姐荣登最讨厌词榜首😤

这两天最爽的就是穿的显眼然后她不来烦我,或者是今天下午暴躁老姐的大实话,还没等我绵里藏针刺她不舒服就爽快怼了。刚来的时候,别人说暴躁老姐偏激,我沉默假笑没说实话,其实我也偏激😂新环境改形象变成话少老妹了,好处就是印象一般,不会太深,坏处就是觉得我好欺负,说实话要是有朋友上课不都是和同桌讲话下课不和同桌玩玩闹闹吃吃东西,哪有心思管我一个多来的orz她踢到石头了想必很痛,石头很开心😌我小名要不就叫石头算了(???)

评论(2)

热度(2)